mori兔丘💫

我深知她笑容的甜美中包含罪恶 漂亮的小嘴里可以吐出蛇信子

   【杰医】
-  DAY 39  -
“爱你就像爱生命”
Emily & Jack
首先  窝窝窝   曹基鸡冻!💖️💖️
✨️✨️很感谢大家在杰医企划一起画画和写文✨️✨️
能一起实在是太好啦~都超甜的!
我很喜欢小医生的婴儿肥 嘟嘟脸(超可爱戳戳~) 和 杰克先生 斯文败类(杰克快来凶凶的对待窝!)的形象
˚₊*(ˊॢo̶̶̷̤ .̫ o̴̶̷̤ˋॢ)*₊˚
(๑°⌓°๑) 超级爱他们    他们是我第一次画过的同人cp
🙈️因为不太擅长     所以有很多的不足 💦️抱歉拖后腿啦  
那么来看看图!
杰克先生一瞬间都不想离开自己的小宠物艾米丽~温柔的   紧紧牵着~
“我想将你一生拥有
所以我发誓我会兑现我的诺言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Gentleman

评论(63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